资讯中心

AC-25-01R2 飞机航空座椅垫可燃性试验机

点击量:192    发布时间:2021-07-01 15:04:04
更多

飞机航空座椅垫可燃性试验机是依据国家标准《AC-25-01R2 中国民用航空规章第25部,附录F 座椅垫的可燃性》试验标准中所规定的技术条件而研究研制的一种新型的测试设备。是为了限制飞机座椅垫对火焰传播和烟释放的发烟性能的评定。


下面是AC-25-01R2 飞机航空座椅垫可燃性试验机简单的技术参数:


一、试验箱:
前门安装有视窗。材质为不锈钢板制作。
试验箱燃烧箱体部分内尺寸:宽×深×高1400 × 1000 ×1600(此尺寸仅作参考)


二、试样固定架:
由3mm厚的角钢和扁钢制成,材质全为不锈钢制作。固定架腿长305±3mm。


三、试样要求:
1、试样包括一个座椅坐垫和一个座椅靠垫组成。试验取样要求3个样品。
2、座椅试样为宽457±3mm×长508±3mm×厚102±3mm;
3、靠垫试验为宽457±3mm×高635±3mm×厚51±3mm。

更多详细的技术参数请咨询我司牟景仪器,飞机航空座椅垫可燃性试验机是我司的优势设备,在国内技术技术经验成熟,目前已经跟相关质检所和需求单位建立合作关系,获得深度好评和赞誉,我们有专业的团队,大型的研发工作室。欢迎来电咨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