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中心

HB7044-2014飞机软管与硬管组件防火试验机

点击量:225    发布时间:2021-07-14 15:50:23
更多

     

用途:
HB7044-2014飞机软管与硬管组件防火试验机适用于飞机特定火区内的软管、硬管组件,包括蛇形管、管路连接件和套有防护套管的软管组件的防火试验。使用方特定的其它管路件的防火试验也可参照使用。


该试验引用标准:
HB6167.1民用飞机机载设备环境条件和试验方法-总则;
HB6167.14民用飞机机载设备环境条件和试验方法-特定火区的防火试验。


防火等级:
A级,软管、硬管组件应在本标准规定的试验条件下能承受火焰作用5min;
B级,软管、硬管组件应在本标准规定的试验条件下能承受火焰作用15min。


其他燃烧类试验机可以查看我们的发布的其他类容:标准成束燃烧试验机、电线电缆烟密度试验机、塑胶烟密度试验机、煤矿负载燃烧试验机,电线电缆完整性燃烧试验机、电线电缆耐火特性试验机、BS电线电缆冲击震动燃烧试验机、灼热丝试验机、漏电起痕试验机、针焰试验机、UL电线电缆燃烧试验机、塑料燃烧试验机、单根垂直燃烧试验机、垂直/水平燃烧试验机、各种建材燃烧机、建筑材料或制品的单体燃烧试验机(SBI)、DIN 54837轨道机车大型燃烧箱、建筑材料难燃性试验机 、建筑材料可燃性试验机、纺织燃烧试验机、儿童玩具燃烧试验机、汽车内饰燃烧试验机、飞机航空燃烧试验机等牟景仪器都有相关的参数资料。